• 09年冬日剧报告

    2009-01-29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tianc6-logs/34403314.html

    于是还是心痒痒把冬季日剧新的几乎感兴趣得都看了,但是会不会追下去还真的不知道。

    先来说说最感兴趣的《唱歌的哥哥》

    小大的魅力我就不说了,我说你一个28岁的人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可爱?!

    其实说起来,这一季这么多日剧,还是就这部深夜剧的剧情我觉得比较合理,而且就算不看人也真的能够就好好看下去。况且小大的演技不是盖的,舞台剧放养了这么多年,什么角色都演了,能经历过得都经历过了,和《魔王》那时候的感觉真的非常不一样。

    O酱我看好你嗷!

    接下来是月九的《亡者之声》,最浪费我感情的一部。

    以为是法医剧,谁知道是披着法医剧外皮的侦探剧。富士你够了!【你才够了!】

    嘛不过是瑛太和toma,还有石原mm,主演的几个都是熟面孔,追下来可以当消遣。

    然后是《我的帅管家》,就像某落说得,剧情就是那种理智上不能够接受纯粹给人花痴用的剧,配角一贯都是那几个,主角的荣仓奈奈真的太高了一点都没有少女漫画传统女主角的味道。但是水岛和砂糖很值得去花痴那么个40分钟,其它男配也ok。

    中丸的新剧《SR》,只能说他的演技真的只能让人扶额,旁边的massu演得比他还出彩,真不明白怎么把他给塞主角那里去了……

    而且两人的互动剧情怎么这么腐?!【你真的够了!】【捂脸】

    总之很失望,为了massu可能会看下去,可是真的忍不住一边看一边吐槽TAT

    《必杀仕事人》,07版没有看,纯粹是无聊了找来看的,虽然剧情一开始跟不上,但是东山大叔、松冈大叔还有大仓宝宝真的很有爱!东山大叔就算是月代头也好有味道!!这几个人演技很好的,就不用多说了。

    剧情来说,江户背景,看这个类似于“都市侠士”的故事,感觉还算是不错的。

    最后大力推荐的是《三角迷踪》,看到这个标题大家肯定会吐槽,但是前二集剧情真的太美好!这种悬疑剧让人绝对欲罢不能。虽然第三集开始走下坡路【就像BM一样……囧】。演员也让人鼻血,日剧界30代的美大叔集体出动集体黑化,那个效果真的不是用“鼻血长流”就能够形容的!况且广末凉子和相武纱季,一点都不会浪费江口洋介、稻垣吾郎、谷原章介、佐佐木藏之介和堺雅人这几个帅大叔,所以mina一定要去看嗷!!!!

    最近生活作息很正常,早睡早起上课精神超级好。

    但是不知道能够维持到什么时候呢。

     

    昨天晚上梦见少爷了,超级幸福的梦TAT我这一辈子可能就嫁不出去了,都是因为你,少爷!

    分享到:
    Tag:

    评论

  • 比较喜欢《Voice》~~
    回复nikki说:
    voice也不错,但是内心还是偏向小大的歌哥和帅大叔们的三角XD
    2009-02-06 09: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