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的起伏

    2010-03-05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tianc6-logs/59905056.html

    今天虽然从早上九点半连上三堂直到下午一点四十五,但是心情好到不得了!

    本来是期望最高拿个B的课考了个A-,期望拿B+的考了个A+。

    再加上虽然成绩是B+但实际记录是A-的另外一门人类学理论,一直都只可能A的日文,期末80%可能会看到A的黑白摄影,这个学期如果保持下去我的GPA终于又可以见人了!!

    灭哈哈哈我太高兴了当时走在路上都笑了出来XD

    还好米国人们都是比较淡定的路人类型。

    室友的家人明天来这边参加她的毕业演奏,所以现在在临时清理自家厕所……

    搞得我原本想洗澡都只好在房间里面待着。

    所以说人生真是有起有伏……【感叹不是这种时候用的!

    和老板一对一会面的时候,提到了之前情人节周末的一件事情。

    其实如果不是老板说起我压根就忘了还有这么一回事,老板一提起我就想起了两个大一男生喝得醉醺醺一脸不爽得让我放过那个女生的样子。

    嗯……当时我觉得我是有点冲动了,因为工作之后就对这群大一生没有什么好感,惹麻烦的总是这一堆,最振振有词的也是这一堆。不过实话我也没有做什么很出格的事情,根据当时所有清醒的人的“供词”,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工作。于是关于我除了象征性得被老板取“证词”之外什么都没有╮(╯_╰)╭

    听老板的话来说,那个女生就算清醒着的时候也很……糟糕……

    因为谈话的最后变成了那个女生对着总管宿舍运作和总管security运作的两个直接高层负责人把整个体系抱怨得一无是处。

    听到那里我心里笑开了。

    小孩子……果然还是小孩子。

    虽然我也没那么成熟,但是在什么人面前该说啥应该还是清楚的,特别是对着这种需要上下层沟通组织个人对话这种事情。你对着整个系统的高层直接负责人否定了整个系统的价值,对不起,就算你受了天大的委屈,除非持有最直接最有效的证据,否则这边不会有同情不会有道歉。

    没有证据证明了系统运作错误嘛╮(╯_╰)╭没有证据证明执行错误嘛╮(╯_╰)╭而且你这样明显冒犯了组织系统的尊严,在你本身并不处于什么有利的位置上(未成年饮酒之类的……),还出口挑衅,那真是愚蠢的行为╮(╯_╰)╭

    最终老板笑着说:例行公事,不用担心。

    今天真是人生起伏的一天【够了!

    分享到:
    Tag: